komorebi

论坛体/我的好兄弟是恋爱脑

  灿你(上)

  

  L1🍉

  各位各位安静安静我有重要的话要说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好兄弟停止恋爱脑。

  

  L2

  楼主你的好兄弟有多恋爱脑

  

  L3

  楼主带你的好兄弟去挖菜吧!

  

  L4🐰

  各位帮忙想想办法吧,我和楼主都是这位恋爱脑的好兄弟,我不能再让这位好兄弟误入歧途

  

  L5

  我想知道具体的情况,让我看看有多恋爱脑

  

  L6🍉

  我和我这位恋爱脑兄弟和上面🐰还有一只🐶一只🐹从小就是邻居,后来高中大学一直都在一个学校铁打的好兄弟,为了方便我就叫这位恋爱脑兄弟为🐻吧!大一的时候我们我哥准备报名学校的社团活动,当时这位🐻对我们学校的音乐社团的一位学姐心动了,虽然这位🐻唱歌特别好听,嗓音独特,本来就想报名音乐社团来着但不可否认他就是奔着这位学姐去的,后来打听到这位学姐是音乐社团的社长。

  

  L7🐰

  但不不得不说这位学姐长的真的很美,可惜这只🐻就有点差强人意了

  

  L8

  盒盒盒,果然是好兄弟,有机会一定怼

  

  L9

  我想知道是什么样的美女,楼主是哪个大学的?

  

  L10

  我也想知道,我好奇这位恋爱脑兄弟的长相,要是帅的话,我又可以了

  

  L11

  收留伤心的小可怜(ಥ_ಥ)

  

  L12

  我看楼主的ID是划清大学的

  

  L13

  吃瓜吃到自家的了

  

  L14

  音乐社团的社长好像是西珍妮学姐

  

  L15

  我去,我的美女学姐,但是听说学姐挺渣的

  

  L16

  可怜我们的小弟弟了,放弃学姐吧!来姐姐这里

  

  L17

  我好像看到楼上猥琐的笑容

  

  L18

  楼主呢?

  

  L19🐶

  楼主忙着劝这只🐻呢

  

  L20

  发生了什么?狗兄弟展开说说

  

  L21🐶

  这只🐻昨天被学姐给甩了,非要拽着我们喝酒,结果喝醉了(›´ω`‹ ),这宿舍唱爱情买卖,不停说着出卖我的爱,后来被🐰给制裁了。

  

  L22

  今夜又有一名男孩被伤了心

  

  L23🍉

  唉,我真的心疼我的好兄弟,🐻为了能追到这位学姐从开学以来一直都在学姐面前刷脸熟,身为🐻的好兄弟我特意派了🐹去打听这位学姐,后来🐹打听到这位学姐是一位渣女,渣过许多的人,我开始为🐻的爱情而担忧,我们的🐻没谈过一场恋爱清纯的很,后来🐻拿到了学姐的微信,开始向学姐嘘寒问暖,学姐饿了,不管下不下雨都跑去给学姐买吃的,护在怀里怕雨淋到,学姐生病,不管自己有没有课都去陪学姐看病,每天都给学姐买零食,看的学姐在朋友圈发的东西他都会立刻买个学姐

  

  L24🐰

  一个月后,学姐和我们嗨灿妮在一起了。但是这位学姐并没有我们的嗨灿妮放在心上,有一次嗨灿妮约学姐看晚上电影,学姐拒绝了我们嗨灿妮,我们灿啊非常的伤心,因为学姐和他在一起以来他们都没有好好约过会,每次都被学姐给婉拒了,后来我不止一次看见学姐和两个学长在一起玩,一个长的像只狐狸🦊一个长的像一只小熊🐻但是笑起来发的声音像🐬

  

  L25

  嗨灿妮,不会是法学的李楷灿吧!

  

  L26🐰

  怎么快就掉马了

  

  L27🐶

  你给的信息太明显了

  

  L28

  what?不会吧,这只🐶不会是体育系的李帝努吧

  

  L29

  这只兔子🐰不会是渽民学长吧

  

  L30

  谁能给我科普一下

  

  L31

  说到这五位,可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帅哥,楼主不会是李mark,医学系的李马克🍉和罗渽民🐰是我们医学系的两大门面超帅的,🐹是我们新闻学的系草,

  

  L32

  🐻是我们法学系的系草,超级厉害,上回代表我们参加辩论赛拿了第一名,不会吧,西珍妮学姐尽然不好好珍惜我们法学系的楷灿

  

  L33

  艺术系的西珍妮不一直都是渣女吗,都习惯了,可怜这位小哥哥了

  

  L34

  那我好像明白这🦊🐬是谁了,音乐系的黄仁俊和钟辰乐

  

  L35🍉

  安静安静,接着听我说,嗨灿妮被彻底甩的一次就在昨天,楷灿约学姐出去约会,但是学姐再一次拒绝了,我们为了让楷灿开心就打算带楷灿去玩玩,可是楷灿不愿意去,我们四个就一起去了,结果在学校旁边不远的清吧看见学姐和🦊🐬还有其他人在一起喝酒,当时我瞬间火气上来了,为我们楷灿感到不值 就把照片拍个了楷灿,但是楷灿还是不愿相信,🐰就把地址告诉了楷灿让他自己来看

  

  L36🐹

  楷灿哥来的时候眼睛都已经红了,楷灿哥进去后就着学姐对峙,出来后楷灿哥哭的已经上气不接下气,回到寝室告诉我们,其实学姐答应他只是赌注,是🦊🐬和学姐打赌

  

  L37🐶

  气死我了,你们就不应该拦着我,让我上去理论

  

  L38🐰

  可怜我们的嗨灿妮

  

  L39

  学姐太过分了吧,我的天,可怜我们法律系的大帅哥了

  

  L40🍉

  没有办法,我们嗨灿妮依旧走不出来,还是想和学姐在一起,哪怕被骗,我的天这死恋爱脑,

  

  L41🐰

  娜娜无力反驳了,就这样吧。他是没救了

  

  系统显示:该贴已被管理员锁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